不听不听,王八念经

【君笃】礼物

微月寿,种曲




   “远野君,”君岛放下手中的杂志,转头望向身后的人,“我生日你打算送什么礼物啊?”


  “你生日?”远野皱眉,偷瞄君岛摊开杂志上写着的所谓送礼物攻略,“不是还早吗。”


  “难道你打算敲诈我一笔,所以叫我早点存钱?”他若有所思,“我顶多送你两盒套。”


   “当然不是啦。”君岛拉开远野的抽屉,看着那一盒盒花花绿绿的东西叹了一口气。


  “远野君送我这个是希望我在你生日的时回赠你吗?”


  “不,你可以送我润滑油。”远野想笑,却还是尽力保持一本正经的表情。


  估计是没有料到远野会来这么一句,君岛好像被噎了一下。心里感叹一句自己实在是太低估远野了。


  “真不知道远野君准备这么多干什么,”君岛选择转移话题,假意抱怨,“还会过期浪费吧。”


  “送人,尤其是像你这种过生日还向人讨礼物的人。”远野挖苦他。


  君岛假装听不见他后半句话,仿佛自言自语:“远野君可以送给越知他们哦。”


  “他们才不需要呢。”


  “远野君,只要上过生物课的人都知道,即使是男人和男人……”


  “老子不需要你给我普及,老子生物可好了”远野不耐烦打断他。


  君岛挑眉,慢吞吞地道:“是吗。如果说远野君的生理知识我倒是不怀疑,但是生物成绩怕是不敢恭维。”


    “屁,老子的意思是他们没你那么下流。”


  那可不一定。毕竟大家都是精力旺盛的少年,加上毛利这个喜欢动手动脚的性格,虽然越知看着是很冷静,有点像传说中的禁欲系。 不过,君岛暗笑一下。也许大概会吧……他没有再想下去,只是道:“这种事情远野君怎么会知道呢?或许送给种岛和大曲会不错,不过他们应该不会缺的。”他合上抽屉,感受到里面的东西因为他的大力晃了晃。


  “你就是闲得发慌,才问这种问题。”远野不耐道,他塞上耳机不欲再理他。


  君岛走到他的右边,示意他将耳机分自己一只。这样的动作于他们而言已经算极其亲密了。远野皱眉,取下右边那个递给他。他的耳机是EarPods,这意味着他们要坐得更近一点才能一起分享。明明是恋人,君岛却还是不太习惯。面对君岛疑惑的目光,远野解释道:“左声道不太好用了。”


  君岛在他身边坐下,听见远野又低声道:“大背头,你生日我送你耳机吧。”


  “可我的耳机可没有坏啊,远野君”


  “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听歌了。”远野觉得自己的解释很合理。


  君岛“唔”了一声:“虽然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一起听歌,而且也可以用我的耳机。不过远野君愿意的话就送好了,毕竟这是你难得想到的正常礼物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远野君和君大大的生日还早,但还是投了上来。因为今天我生日…算是给自己的贺生文?

以及里面的梗来自我和基友的日常对话…

评论(7)
热度(1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吹 | Powered by LOFTER